close

201403190424292  

 

雖然我沒看過新蜘蛛人的第一集

但是!!!

我還是去看了第二集 @@"

 

劇情內容就是有個人非自願變成電光人後心理不平衡而討厭蜘蛛人

盡其所能的想要除掉他

蜘蛛人的好友也想要蜘蛛人的血,可是那血對他不好蜘蛛人拒絕

然後他也討厭蜘蛛人,想要他死這樣

(我覺得我敘述的好爛 XD)

 

我個人是覺得電影特效來說真的是挺不錯的

聲光效果、音樂搭配都好

但是沒甚麼劇情這樣

就是兩個心裡有問題的人討厭蜘蛛人阿 XDDD

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美國隊長2

大概我喜歡的是劇情,而不是黃爸爸追求的場面刺激吧~哈!!

 

我喜歡關,笑起來很難讓人不愛她

只可惜好像下一集沒有她了

 

因為沒有太多感覺,所以也不知道要寫甚麼啦!!

SEE YOU NEXT TIM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