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M  

 

在網路上看到馬克媽媽介紹這個路跑

馬上詢問姐姐、姐夫要不要報

3k的不考慮,所以我們報十公里組

 

其實要跑之前很ㄘㄨㄚˋ

因為我從來沒有跑這麼長的距離

自己練習的時候最多也才7K

不過就是抱持著

走也要在兩個小時內走完!!!!!

 

當天早上到大佳河濱公園的時候,太陽還沒有出來

先上個廁所、寄包包、暖身

全馬先開始、然後是半馬、再來是我們

最後是闔家組的

馬克媽媽是跑半馬的

當她經過我旁邊的時候我有拿相機照她

而且她有看鏡頭~呀逼!!

我還跟她揮手、她也跟我揮手 (姐說我根本就是小粉絲)

 

起跑前先來拍個照吧~

PhotoGrid_1398168943529 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正式的比賽 (上次是財政部的路跑)

有晶片需要綁在鞋帶上

然後跑過起跑點的時候會感應

 

果然,參加馬拉松跟自己在跑的感覺完完全全的不一樣

人很多擠在小路上的時候也完全沒有辦法照著自己的節奏

還沒跑到一半我就快累斃了 T^T

補給站拿了杯水

中間跟著室友一起喝水也走了一小段

後面又分開跑了

 

路人的加油聲真的很重要阿!!!!

原本想要停下來的我聽到加油

彷彿又多了那麼些力氣

聽到攝影大哥說 加油,還有3.5K

好,我加油

聽到全馬的人說 跑起來

好,我繼續的跑

聽到工作人員說 加油,還有1.5K 快到了

好,我依然沒有停下腳步

太陽很曬,兩腳的食指都好痛

可是我看到終點了

告訴自己繼續跑下去

看到姐夫在終點拿著相機等著我了

嗶嗶!! 我跑過晶片感應了

我跑完啦~~~!!!!!

室友跟姐姐也陸續回來了

拿到完賽證明整個好開心啊!!!!

而且還有獎牌歐!!

PhotoGrid_1398169342990  

 

果然有報名費的路跑比較厲害

送了件衣服然後補給站都有水、食物

寄物的速度也挺快

是說跑回來還有香蕉可以吃

豆漿和仙草也無限供應

呼~這次的馬拉松是個好經驗

也希望有幫助到建立植物人安養院

下次有機會的話還要繼續!! (是說還會不會跑10K呢? 讓我們看下去....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午陪姐夫去大魯閣比飛鏢

姐夫超酷,已經是經過海選後進入決賽的12人名單

在一開始的積分賽姐夫是第10名沒有進入種子

但是他後面過關斬將

尤其第一場他剩118

兩鏢50,一鏢DOUBLE9

OVER!!!

對手都傻了!!

最後拿到第四名,太可惜了!!

 

學到新的玩法,CRICKET

姐夫說室友有天份,下次可以去挑戰新人賽 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