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c1e6e942fdcbf7f8df063ad170204f52PgpAo  

 

最近跟黃姐姐聊天

覺得她(姐夫)說的話真的很有哲理

 

上次我剛好問到那個xxx過的如何阿?

姐姐說不錯阿~到處玩什麼的

後來姐姐就說 姐夫曾經說過

"不用去羨慕別人臉書上的生活"

臉書嘛~就是修飾美化過後的生活

大家都會po開心的事阿

但是實際上生活過的如何

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阿~

 

我忽然茅塞頓開了~

是阿,自己的生活過得開心就好

真的不需要去羨慕別人

當然,喜歡po臉書的人我也會繼續按讚
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喜歡的方式生活的權利嘛!!

 

還有之前姐姐跟我說的

叫我不要想太多

不用煩惱他沒有朋友

畢竟那是10幾年的朋友

時間久了 該連繫的也是會再繼續連繫的

雖然我仍覺得過意不去

但知道他們都有過的好,這樣就好了

 

願大家都幸福快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