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e1f0f769cd7cb3f7e5e4f9fd321c0661b52bbd44415649072e9e38525ffeb43  

 

當然是衝著宋智孝看的囉~

懵智在RM裡可厲害的呢!!

不過剛開始我有點看不下去,因為吳珍熙真的太蠢了

還好後來有耐著性子繼續往下看

 

這部戲在敘述原本離婚的兩人

因為在同一個醫院當實習醫生兒再度相遇

慢慢了解當初兩人為何分手

然後慢慢一起成長的浪漫喜劇

 

在繼承者們演金嘆哥哥的崔振赫是這部戲的男主角

原本對他沒多大好感,現在也覺得還OK了

整部戲覺得還不錯看

 

我覺得國醫生(李必模 飾)好帥阿~~~~~~~(尖叫)

認真的樣子、傻楞楞的樣子、害羞的樣子

怎麼可能拒絕他啦!!

我心裡也有點支持國珍戀...

但是我也捨不得申教授難過....

好煩阿~所以還是吳吳戀、國申戀好了

後來我去GOOGLE了國醫生的照片之後

就覺得他還是這部戲最帥 (跟馮紹峰要有辮子頭才帥一樣)

我也好喜歡申智慧歐~

她人好、人品更好,她值得一個很棒很棒的男人!!

而且我喜歡她跟國醫生在超市的那氛圍,感覺真好

 

珍熙、昌敏,因為慢慢的了解過去

所以更懂得珍惜現在

也懂得要彼此互相加油打氣、一起成長

(好像每次我配角的感覺都寫得比主角多)

 

總之,這部戲最後寫得很好

世上沒有完美的人生

一生中會出現意外的事故

會經歷無法挽回的失誤

然而每當跌倒受傷的時候

我們一定會發現逐漸變化的自己

逐漸了解對方的痛苦或者自身變得更加成熟

那才是愛情的開始,不是嗎?

所以即使再次失誤或失敗,我們也會不斷成長不斷挑戰

 

急診男女,完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