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嘿

之前本來是說好要大家一起去的

結果聊著聊著變成我們先偷跑了

 

起因本來是許駿說要訓車

我們一直以為是altis 結果是前幾天才新牽的機車

哈哈哈 誤會好大

不過許駿還是開車載我們去兜風 (好難得自己沒開車阿~)

 

先去吃了肉粽,排好多人好誇張!!

剛好在我們吃肉粽的時候飄雨

吃完之後我們就往白沙灣去啦

天空陰陰的,偶爾透一些陽光

很剛好,因為我也沒防曬

 

許駿有帶衣服,所以就噗噗噗的跑到海裡面

我走到接近大腿的地方 

坐人家新車,真的不好意思弄的溼答答

玩水真是太有趣啦~

已經要準備約下次的行程了

 

之後又跑去洋荳子吃鬆餅喝咖啡

照片忘記弄了,forget it

總之,咖啡挺不錯喝

鬆餅本身好吃,不過我點綜合口味的鬆餅

店家是給四沱口味的奶油,我不太喜歡,哈哈

我喜歡用醬的啦~!! 奶油還是純粹的鮮奶油就好

 

悠閒又開心的一天

PhotoGrid_1400416294096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